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大力推进“互联网+执法”系统 全面提升应急执法智能化水平

发表日期: 2022-01-11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

为扎实推进“互联网+执法”系统的应用,提高执法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智能化水平。2022年1月7日,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积极参加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举办的“互联网+执法”系统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采取现场讲解、上机模拟、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执法人员从系统登录、“一单两库”维护、文书制作等环节逐一进行操作、演练。同时,执法人员与授课老师就“执法信息网上录入、执法流程网上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我局安全生产执法人员系统学习了“互联网+执法”的“六大功能”,熟练掌握了从快速录入执法信息,到执法电子文书自动生成的功能。

培训结束后,局领导要求执法人员高度重视“互联网+执法”系统的应用工作,确保每位执法人员会使用、能使用、真使用,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效率,实现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精细化、标准化和智能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