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学精神 抓落实 担使命 践行动

发表日期: 2021-12-06 作者: 陈慧欣
来源: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区科技局党支部联合恒力电控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专题宣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交流发言的方式多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

活动期间,区科技局和恒力电控党支部党员在党旗下高声朗念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词声中,党员们重温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提醒自己要履行曾经许下的誓言,再一次感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



随后,区科技局党员同恒力电控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守戈同志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中,张守戈同志重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张守戈同志强调,区科技局将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十二届十四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深刻认识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先行区建设和“六大特色产业”“四大提升行动”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持续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凝心聚力,推动沙坡头区科技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一是坚持学习贯彻,持续加强科技政策扶持。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足科技创新工作实际,持续抓好沙坡头区科技创新工作,持续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政策扶持,打好科技政策“组合拳”。二是担当责任使命,持续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沙坡头区各科技型中小企业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坚持在建设科技人才队伍,提升科技成果的转化率和科技创新水平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推动沙坡头区先行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三是坚持实干在先,持续加强科技服务力度,加强学习引领,积极引导科技特派员领会全会精神,坚持大局意识,发挥优势,深入田间地头推广新技术、新产品、开展技术服务、技术培训,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持续推进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宣讲结束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交流研讨,畅谈心得体会,在学习领悟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勇气和力量。此次活动切实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勤勉敬业,忠诚尽责,凝聚力量,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