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美化清洁环境,助创文明卫生城市

发表日期: 2021-11-24 作者: 王雅欣
来源: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持续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11月19日下午,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组织科技服务志愿者联合新河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新墩花园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小区居民清理小区路边“死角”垃圾、墙上“牛皮癣”草丛里的塑料袋及堆积在楼道中的杂物,整理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和电动车,并劝导居民不要在楼道堆积杂物,不要乱停乱放车辆。随后,志愿者们和新河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小区各店铺检查各种食品的保质期和灭火器配备情况,并为小区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和电信诈骗宣传彩页,向居民科普消防安全知识和防电信诈骗知识,持续提升居民防火意识和防骗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小区环境得到了有效治理,居民的不文明行为得到了有效劝导,还提高了小区居民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创城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区科技局始终把创城责任扛在肩上,把担当作为放在首位,无惧风雨、默默奉献、尽职尽责,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科技部门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