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司法局“五学五促”着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发表日期: 2021-11-22 作者: 蒋婉莹
来源: 沙坡头区司法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沙坡头区司法局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开展集中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化全体领导干部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领悟,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一是领导带头学,促思想认识。坚持领导干部走在前,做表率,由局领导班子成员专题领学,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宣传全会精神的思想认识,确保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学、走深走实学。二是集中专题学,促系统提升。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这一主题进行专题学习,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使各司法所、各业务室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促进工作提质升效。三是交流研讨学,促互学互鉴。由党员带头,结合自身实际及司法行政、法治建设、信访维稳方面业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四是线上线下互动学,促融会贯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通过微信(微博)公众号、学习强国以及法治宣传栏等宣传交流平台深入学习宣传。五是闭卷考试学,促检测巩固。集中学习阶段结束后,对全体领导干部进行闭卷考试,集中测试大家对全会内容的学习贯彻效果,巩固学习成果,加深记忆印象,做好理论精神基础保障。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观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汲取智慧力量,全面推进沙坡头区司法局高质量发展稳步向前。一是抓好学习领会,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历史自信,不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扎实开展学习研讨等工作,确保学习出实效;二是抓好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微信(微博)公众号、学习强国等新媒体端,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全面掀起学习热潮;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加强领导干部学习培训,全面聚焦宣传宣讲,确保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