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司法局:紧抓疫情防控关键期 做好律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 2021-10-21 作者: 汪奕彤
来源: 沙坡头区司法局

为切实加强沙坡头区律师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自治区及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11020下午,沙坡头区司法局对辖区内的8家律师事务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提出相关防疫要求,全力做好律师行业疫情防控维稳工作。

律师事务所作为面向社会、服务群众的窗口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极为重要。受沙坡头区司法局局长白龙同志委托,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各律师事务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听取了近期律所业务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并就进一步加强律所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律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全所人员的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排,保证接种全覆盖;二是严格执行出行报备制度,填写律师出差办案登记表,原则上非特殊情况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行程,不得去高中低风险地区;三是要在律所入口处设置接待点,要求办事人员出示防疫行程码、测量体温、消毒并登记;四是要对全所人员的近期出行情况进行摸排统计,如有风险地区返回或与风险地区密切接触过的人员,要及时上报,不得隐瞒;五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扎实做好特殊时期管理工作,尽量避免出入人群密集场所,减少聚集性会议、培训。




通过现场督导检查、安排部署,增强了各律师事务所疫情防控意识,提高警惕性。律师事务所纷纷表示,将按照沙坡头区司法局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场所和人员管理,共同加入到防疫工作中,确保广大律师自身和群众的健康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