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沙坡头区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启动会暨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21-10-18 作者: 张雪
来源: 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

为确保全面完成2022年度沙坡头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及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进工作,10月14日上午,沙坡头区召开了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动员会议暨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推进会,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共设置1个主会场11个分会场,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各乡镇分管领导、民生服务中心主任、医保专干及村干部等近千人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龚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由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小凤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关于做好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特殊人群信息标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税务局、黄河农村商业银行、文昌镇、宣和镇分管领导就做好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区委常委、副区长龚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了做好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征缴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方向和目标。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力做好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扩面征缴工作。要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困难踩在脚下,明确责任、精心组织、靶向发力、逐级落实。二是紧密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要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统筹解决参保征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强化宣传,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在宣传形式上,要注重多样性,造大声势,扩大效果,要通过广播、报刊、电视、互联网、微信、短信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征缴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确保参保征缴工作如期望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