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砥砺前行续写华章

发表日期: 2021-10-15 作者: 刘彤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0月14日,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参观了由中央档案馆主办、自治区党史研究室等协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学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参观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主题鲜明,共分为“信仰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等8个篇章,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共计展出300多件档案、100多张照片、20多组音频,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反映了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从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张张宝贵照片、一页页珍贵手稿,回顾了我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史,感受着革命先烈炽热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从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拼搏,奋勇前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