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教育局:稳步推进教育民生实事项目 改善城乡学校办学条件

发表日期: 2021-10-15 作者: 白桦
来源: 沙坡头区教育局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近年来,沙坡头区教育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狠抓教育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全力推进教育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辖区学校办学条件得到了有效改善,基础教育办学条件呈现出了新面貌。

2021年以来,沙坡头区教育民生实事项目扎实稳步推进,先后实施了“全面改薄项目”“幼儿园建设项目”“小型维修项目”等一系列为民办实事项目31个,涉及扩大农村学前教育资源项目4个,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建设项目20个,城区学校建设项目7个。其中已完工并竣工验收26个,正在主体施工或装饰装修施工项目2个,办理前期手续项目3个。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建成投入使用,将基本解决沙坡头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大班额”问题,完善农村学校基础设施,持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让更多的孩子在更好的环境中学得优、学得好。



下一步,沙坡头区教育局将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入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为学校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沙坡头区基础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