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开展“赞颂党的辉煌 汇聚强军力量”国防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9-26 作者: 张雪
来源: 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

为积极传播正能量,激发爱国情怀,增强国防意识,倡导爱国、爱家、爱工作的良好氛围,鼓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9月18日,沙坡头区医保局组织开展了以“赞颂党的辉煌 汇聚强军力量”为主题的国防教育活动。



活动中,通过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进一步学习了国防法规、国防知识,传播了爱国强军正能量。同时,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红海行动》。影片立意高远,场面宏大,高潮迭起,扣人心弦,从头到尾贯穿着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中国军人身上的那种百折不挠、尽忠职守、齐心协力、舍己为人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观影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爱党爱国情操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此次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党敬党的热情,增强了投身强军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了守法守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坚持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高质量医保服务部门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