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统计局: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国防意识

发表日期: 2021-09-22 作者: 张燕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统计局

918日,区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东花园社区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国防意识”为主题的国防教育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3个展区,了解了三大会战等革命历史;通过一张张感人的照片,聆听着讲解员对革命历程的介绍,回顾了他们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大家无不被老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通过对馆内革命历史题材专栏的参观,学习了革命传统,陶冶爱国情操,加深对国防知识的了解。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激发干部职工关心支持国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全体干部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我局干部职工能更深入掌握国防知识,自觉参与到国防事业的建设当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