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征集中卫市第十六届南北长滩黄河梨花节 活动策划方案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1-12-29 作者: 靳慧娟
来源: 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巩固沙坡头区春季重点节庆品牌,展示沙坡头区自然风光、民俗风情,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中卫市第十六届南北长滩黄河梨花节活动策划方案,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概述

1.项目名称:中卫市第十六届南北长滩黄河梨花节活动策划方案

2.活动时间:2022年4月

3.活动地点:中卫市南北长滩村

二、征集要求

1.活动方案主题不限,可以自由发挥,但方案策划需完整、可行性强、主题新颖,具体内容可结合沙坡头区全域旅游工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国粹国风、非遗、民俗等方面。

2.活动方案应包括主题立意、创意理念(亮点)、节事活动设计、活动场地设计、费用预算等五个方面的表述。

3.策划方要有政府活动承办经验,有必要的人员配备,有能力承担南北长滩梨花节会场布置、组织协调等工作,曾经承担过大型旅游节事服务活动的可优先考虑。

4.活动策划与实际开展中,建议策划方引进第三合作方,对露营、美食进行策划运营。

三、联系方式及征集时限

应征企业将策划方案及公司简介提交到中卫市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311办公室(沙坡头区中央西大道40号),电子文稿发送至zwsptqlyhwhtygdj@163.com。

征集截止时间:2022年1月16日

邮寄地址:中卫市沙坡头区旅游和文体育广电局311办公室

收件人:靳慧娟

联系电话:0955-7620735



中卫市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2021年12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