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征求《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调解“以案定补”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表日期: 2021-11-08 作者: 陈巧玲
来源: 沙坡头区司法局

各乡镇,各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财政部和司法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工作经费保障的意见》(财行〔2007〕179号)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民政厅、司法厅、财政厅、人社厅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宁司通〔201913号)要求,进一步调动沙坡头区各级各类人民调解组织和调解员的积极性,提高人民调解工作质量和水平,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沙坡头区将对人民调解案件实行“以案定补”补贴。结合沙坡头区实际,沙坡头区司法局制定《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调解“以案定补”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现将《办法》印发给你们,请各乡镇、部门(单位)认真组织讨论,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于2021年10月18日下班前书面反馈我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207室(复函须加盖单位公章,无意见也请书面回复)。

系 人:陈巧玲

联系电话:0955-7630167(传真)  

电子邮箱:sptqsfj@163.com


附件: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调解“以案定补”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中卫市沙坡头区司法局    

2021年10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