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五一”节假日期间免费开放城区公共停车场的公告

发表日期: 2023-04-27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充分挖掘和合理利用现有公共停车场资源,为游客出行提供便利、舒适服务,保障良好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经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决定,在2023年“五一”节假日期间,城区所有公共停车场免费对外开放。现公告如下:

一、免费开放范围

政府和各商业经营主体投资建设的收费公共停车场(自有土地投资建设的停车场除外),以及市、区两级行政事业单位、群众团体自有停车场(特殊涉密机构除外)。

二、免费开放时间

2023年4月29日0时—2023年5月3日24时

三、注意事项

1.公共停车场免费开放期间,各经营主体要专人专管,在显著位置设置免费标识,科学安排,规范管理,做好车辆疏通、交通疏导工作,不得向进场停放的机动车收取任何费用。

2.各公共停车场管理员要讲究礼仪规范,做到文明用语,积极主动向游客提供问路、游玩和餐饮咨询服务,展示城市良好形象和市民文明素质。

3.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对在规定时段内拒不执行免费停车规定的公共停车场经营主体,市场监管、交通警察、城市管理等部门将加大执法力度,对违法行为人依法进行严肃处理;公安部门要对拒不遵守免费开放规定、寻衅滋事等违法行为人依法从严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4.广大群众和游客要自觉遵守城区公共停车场规范管理规定,主动维护停车秩序,做到文明停车、规范停车。

四、温馨提示

倡导市辖区居民在“五一”节假日期间,选择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做到市区范围内非必要不开车,缓解节日期间交通压力,让道于游客。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