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2023年12月份“12345”热线电话市民关注热点问题的答复

发表日期: 2023-01-04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一)来电人反映:商业北街槐树北巷社区防疫帐篷搭在祥瑞小区东门口,联系社区无人拆卸,影响来电人正常营业,请求处理。

滨河镇答复:经调查核实,来电人反映的情况属实。12月14日槐树北巷社区干部与祥瑞小区物业对接,将小区东门口防疫帐篷拆卸,不再影响来电人正常营业。

(二)来电人反映:自己在永康镇刘湾村种植农田,永康镇的农业补贴未发放,但其他乡镇均已发放,请核实处理。

永康镇答复:经核实,来电人反映的问题属实。前期因永康镇压砂地退出,导致部分群众土地面积未核实完成,且砂地退出群众的农业补贴是否要继续发放需通过区长会议讨论决定,故而永康镇的农业补贴暂未发放。现永康镇已将此问题上报至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表示将于近一、两周内发放该农业补贴。

(三)来电人反映:自己是正丰南区24号楼3单元301室住户,正丰南区南门的一家洗车行,洗车时发出震动声,噪声扰民,请求处理。

综合执法局答复:经核实,来电人反映的问题属实。执法人员联系香车丽坊美车公馆负责人并说明情况后,该店负责人表示将尽快购置隔音棉,对店铺内进行铺设。执法人员告知负责人在营业期间尽量避开午休时间,尽量降低噪声对周边住户的影响。执法人员还将对该店的整治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确保来电人反映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