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2023年11月份“12345”热线电话市民关注热点问题的答复

发表日期: 2022-12-05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一)来电人反映:本人是江元隆府12号楼1单元202室业主,自家室内下水外溢,要求彻底解决下水堵塞问题。

文昌镇答复:经文苑社区调查核实,来电人反映的情况属实。该小区物业公司安排维修人员进行了检查,发现是因为院内的公共管道堵塞。社区请专业人员进行了疏通,问题已得到解决。

(二)来电人反映:新墩西区8号楼主管道破裂,物业公司不予维修,请求处理。

住建局答复:新墩西区由中卫市启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于2018年建成,共有35栋、2094户,现由青铜峡市宏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提供物业服务,由中卫市泰和热力公司供暖。经住建局工作人员核实,来电人反映的问题属实。住建局已协调物业公司安排维修人员对8号楼主管道进行维修,现已维修完毕,该小区8号楼供暖已恢复正常。

(三)来电人反映:明珠十字路口东北拐角处的井盖未盖好,市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请求处理。

综合执法局答复:为消除安全隐患,经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多方协调,已更换了井盖。

(四)来电人反映:宣和中学学生已复课,但学校仍未通暖,请求处理。

宣和镇答复:经调查核实来电人反映问题属实。因近两年来,供暖燃煤市场价格飙升,集镇供热公司在上一个采暖季出现严重亏损,另外,宣和镇集镇供热锅炉达到了大修期限,因维修资金额度较大等原因原承包人已放弃继续经营。经宣和镇党委、政府多方协调,集镇供热公司集中供暖工作暂由中卫市和瑞德农业专业合作社承担,前期已在重要地段发布了安民公告,预计将在11月15日开始正常供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