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10月25日开始正式供暖

发表日期: 2022-10-21 作者:
来源: 宁夏日报

为保障市民群众温暖过冬和供暖安全,中卫市各供热公司于10月20日前开始供热并逐步升温,10月25日开始正式供暖。

连日来,中卫泰和热力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争时间、赶进度,扎实做好冬季供热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市民温暖过冬。从10月12日开始,自西向东开启各换热站进行二网注水。受疫情影响,此次运行人员减少,面对注水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该公司成立了供热保运、供热保障、供热抢修、供热服务四个先锋队。维修人员进出各小区执行二级防护,所有人员闭环管理,处理供热中出现的突发事件。“我家刚刚装修好,地暖忘了上阀门,维修人员现场帮我们安装了。”新墩小区的张先生说。

在完成好各项突击任务的同时,供热抢修人员还积极为小区居民义务解决供热难题。自灌水至今,供热抢修队员为用户解决管网漏水、阀门破损等供热难题,泰和热力公司还通过线上方式持续开展“访民问暖”活动,及时协助居民解决室内供热设施存在的问题,切实保障了疫情期间的供热质量、提高了服务效率。

“冬季供暖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更是‘暖心工程’,做好城市供热保障是我的本职工作。为了让沙坡头区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我们将竭尽全力为供暖保驾护航。”抢修队员张学鹏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