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2022年8月份“12345”热线电话市民关注热点问题的答复

发表日期: 2022-08-30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一)来电人反映:自己是黄河花园3期17号楼3单元402室住户,小区内主管道频繁爆管,影响正常生活,请求处理。

文昌镇答复:经调查,来电人反映的情况属实。文昌镇工作人员及时对自来水爆管处进行维修,现已恢复正常用水,来电人表示满意。

(二)来电人反映:永康镇永乐村4队自来水水压小,经常性出现断水的情况,影响市民正常生活,请求处理。

永康镇答复:经调查,来电人反映的情况属实。接到群众反映问题后,永康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已与水管所对接协商,现该问题已解决,来电人表示满意。

(三)来电人反映:黄河花园中间巷子心醉音乐餐吧门口的面包砖翘起,市民通行存在安全隐患,请求重新铺设面包砖。

综合执法局答复:经调查,来电人反映的情况属实。综合执法局对黄河花园中间巷子心醉音乐餐吧门口翘起的面包砖进行重新铺设,目前已经整改完毕,来电人表示满意。

(四)来电人反映:今日18:00左右自己到兴仁镇卫生院联系车牌号为宁ECD682的救护车接送病人,救护车司机拒绝接送病人,请核实处理。

卫健局答复:经调查,来电人反映的情况部分属实。兴仁镇中心卫生院正积极争取政策,在该院建立120急救分站确保及时高效转运病人,惠及当地百姓。针对未及时转运病人的情况已向来电人道歉并说明情况。经联系,来电人表示理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