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首轮核酸筛查已检出结果均为阴

发表日期: 2022-08-05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8月4日,记者从中卫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沙坡头区主城区首轮核酸筛查仍在进行,已检出结果均为阴性。

2022年8月3日23时30分,我市沙坡头区一份10:1混采管核酸检测初筛阳性,涉及人员中1人为新疆哈密推送协查的密接人员吴某某。8月4日4时50分,经自治区疾控中心复检,结果为阳性。8月4日10时,经自治区诊疗专家组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查结果,确定吴某某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吴某某已转入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隔离诊疗,情况稳定。

疫情出现后,自治区和我市调集了45名流调专家、1355名医护人员、112名公安民警投入抗疫工作。流调溯源工作全面完成,根据流调情况确定沙坡头区主城区启动临时静默管控措施,实行分区管控、精准防控,共排查密接111人,其中区内78人,已全部隔离管控到位;首轮核酸检测已出,结果均为阴性;区外33人,相关信息已推送有关省区。共排查次密接311人,全部管控到位。

下一步,在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导下,我市将围绕确诊病例吴某某和其密接者、次密接者活动轨迹,继续加强疫情形势研判和风险评估,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和“四早”措施,严格扎实开展各项防控措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