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2022年7月份“12345”热线电话市民关注热点问题的答复

发表日期: 2022-07-28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一)来电人反映:自己是东园镇新星村3队的村民,村中农渠漏水将自家玉米淹没,多次向村镇反映无果,请求解决。

东园镇答复:经核实,来电人反映情况属实。经新星村村委会协调,施工方已将农渠漏水地方重新维修,漏水问题已得到处理。经联系,来电人表示满意。

(二)来电人反映:自己是新墩D区13号楼3单元901室的住户,高层使用的二次增压水压太小,向物业反映一直未得到处理。

滨河镇答复:经新墩花园社区调查,来电人反映的情况属实。经核实,物业表示在二次增压,维修破裂管道时,施工人员将海绵遗漏到管道内造成水压过小。7月13日,经物业检修查找,将管道内的海绵取出后,水压恢复正常。已将具体情况告知来电人,来电人表示满意。

(三)来电人反映:江元隆府西门口的停车位被商户占用摆摊,导致市民无法停放车辆,来电人认为不合理,请求协调处理。

综合执法局答复:经核实,来电人反映情况属实。综合执法局已安排工作人员前往江元隆府西门口进行处理,并协助商户将摊点移至指定的安全区域,文明经营。商户也认识到了占道经营问题,表示不再影响周围市民车辆停放。经联系,来电人表示满意。

(四)来电人反映:自己是文博苑住户,中卫市第五小学上下课铃声太大,家中80岁老人卧病在床经常被铃声惊醒,影响养病,请求处理。

教育局答复:经核实,来电人反映情况基本属实。第一小学上下课铃声过大,影响到周边居民生活。经沟通,中卫一小已降低广播音量,并减少在校八小时广播的使用次数,不影响周边市民休息。经回访,来电人表示满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