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2022年5月“12345”热线电话市民关注热点问题的答复

发表日期: 2022-05-28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一)来电人反映:常乐镇思乐村硬化道路时,施工产生较大灰尘,影响市民正常生活,建议洒水降尘。

常乐镇答复:经核实,来电人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反映的施工方为玉龙公司,在挖污水管网时由于洒水不及时,加之气温高易挥发,导致产生扬尘,影响村民正常生活,我镇工作人员已责令玉龙公司加大洒水频数,切实做好抑尘工作。下一步,我镇将加大对施工方的监管力度,督促施工方定期洒水降尘。经联系,来电人表示满意。

(二)来电人反映:冯桥村5队巷道内的井盖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请求处理。

东园镇答复:经核查,来电人反映情况属实。接到来电人诉求,立即派工作人员进行核实并修补,已将破损井盖全部维修完毕,来电人表示满意。

(三)来电人反映:红太阳广场人流多,放置的玩具电动车车速较快,存在安全隐患,请求清理。

综合执法局答复:经核实,来电人反映情况属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已经增派人手,加强对红太阳广场玩具电动车的清理力度,已经全部清理,执法人员将处理情况反映至来电人,来电人表示满意。

(四)来电人反映:卫宁公路(宣和镇通往永康镇路段)路面损坏严重,多处大坑,影响车辆正常通行,请核实并维修道路。

住建局答复:来电人反映情况属实。因卫宁公路(宣和镇通往永康镇路段)车流量大,重型车辆多,造成路面损坏,存在安全隐患,我局将对该路段进行修补处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过往车辆的安全行驶,来电人表示满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