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2022年3月“12345”热线电话市民关注热点问题的答复

发表日期: 2022-03-23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一)来电人反映:自己是南苑小区9号楼2单元的住户,下载云智充APP充值50元给电动车充电,来电人发现电动车无法充电,现要求相关部门协调给其退款,请求解决。

滨河镇答复:经阳光社区调查,来电人反映的情况属实。社区与供电局工作人员联系,共同为来电人拨打云智充客服电话,客服承诺15个工作日内退款,但因供电局工作人员的更换,退款推迟。2022年2月25日,云智充APP客服已将钱退还给来电人。经回访,来电人表示满意。

(二)来电人反映:自家房屋已进行拆迁,现分房合同丢失,来电人多次到乡镇补办,但工作人员拒绝办理,请求协调处理。

柔远镇答复:经调查,来电人反映的情况部分属实。接到来电人反映的问题后,镇干部立即回访了解情况,并翻阅查看2019年柔3路拆迁项目安置合同,已查找到来电人当时的房屋产权调换安置合同,为来电人复印此合同一份。与来电人联系,来电人表示满意。

(三)来电人反映:全民健身中心经常性闭馆,影响其运动,现要投诉,请核实处理。

区旅游和文体局答复:经我局和投诉人协调沟通,告知赛事活动内容时间要求,与投诉人达成共识。经联系,来电人表示满意。

(四)来电人反映:2021年5月自己向学晨教育(应理北街官桥花园2号商贸楼)缴纳2400元为孩子辅导家庭作业,时间为半年,2021年10月学晨教育因政策原因停课,2022年1月教育机构承诺退款600元,但至今未退款,请核实处理。

区教育局答复:经核查,来电人反映部分属实。由于机构负责人外出,无法签字,所以导致退费事宜较迟,经教育局协调,该培训机构已于3月9日当天将学生剩余学费全额退还家长,来电人表示满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