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2021年9月“12345”热线电话市民关注热点问题的答复

发表日期: 2021-11-01 作者:
来源: 政务服务中心

(一)来电人建议:金泽庭院西侧夜间灯光较暗,交通事故频发,来电人建议能否在此安装凸镜或采取其他相关措施,避免发生交通事故,望采纳。

综合执法局答复:经调查核实,来信人反映金泽庭院西侧夜间灯光较暗,情况属实。“十里水街”现仅安装景观亮化设施,灯具照明度无法达到道路照明效果,且两旁绿化树植长期未修剪,遮掩灯光,因此夜间灯光较暗。综合执法局已函告市自然资源局修剪相关路段绿化树植,避免遮掩灯光,提高灯具照明度,进而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同时,综合执法局将加大亮化设施夜间巡检力度,及时维护无法正常运行的灯具,确保设施运行正常,提高群众满意度。经与来电人联系说明情况,来电人表示满意。

)来电人反映:修建338国道的施工方将自家果树损坏,多次协商未果,请核实处理。

宣和镇人民政府答复:经调查核实,来电人反映的问题属实。宣和镇安排工作人员积极与施工方沟通协商来电人的果树赔偿问题,协商结果为施工方赔偿来电人果树赔偿款共计1500元,经与来电人联系说明情况,来电人表示满意。

(三)来电人反映:自己持有道路运输许可证,村上未将来电人信息上报,导致来电人无法领取补助款,请核实处理。

镇罗镇人民政府答复:经调查核实,来电人反映的问题属实。前期因其常年不在村上,未明确告知村干部其在外打工,导致村干部在录入农村转移劳动力时未将其纳入。通过沟通协调,关庄村今年统计农村转移劳动力时将其纳入,来电人表示满意。

(四)来电人反映:东园小康楼4号楼西单元老旧小区改造只针对于院内改造,但下水不在改造范围内,因该小区下水管道老化,导致地下室经常被淹,请核实处理。

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答复:经调查核实,来电人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东园小康楼即东园家属楼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正在实施的2021年中卫市辖区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内小区,主要改造内容包括室外排水管网、路面铺装、楼道粉刷、屋顶防水、楼体外墙保温等分项改造。来电人反映的下水管道问题已由施工方改造更换完毕,并将办理结果电话告知来电人,来电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