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2021年8月“12345”热线电话市民关注热点问题的答复

发表日期: 2021-10-09 作者:
来源: 政务服务中心

(一)来电人反映:鼓楼西街工商银行处的非机动车道进行修路工程,路面已挖开一星期左右但无施工人员施工,市民通行不便,且未设置警示标志,存在安全隐患,请求尽快施工,恢复路面,请核实处理。

综合执法局答复:经调查核实,来电人反映的问题属实。因鼓楼西街为单行道,为解决施工后路面沉降问题,同时保障周边车辆正常通行,8月下旬,天源电力首先对塌陷路面进行了开凿。后在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的多次巡查督促下,天源电力已于9月6日将鼓楼西街与兴隆南街交叉口处塌陷的路面上油、修复完毕。经与来电人联系说明情况,来电人表示满意。

)来电人反映:宜居家园A区1号楼3单元的环境卫生差,经常无人打扫,请求处理。

滨河镇人民政府答复:经调查核实,来电人反映的问题属实。    经社区工作人员与启源物业沟通得知,宜居家园A区1号楼保洁前几天突然离职,物业已配备新的保洁人员,已于2021年9月3日将1号楼3单元的乱堆乱放等环境卫生清理干净。经与来电人联系说明情况,来电人表示满意。

)来电人反映:镇罗工业园区新华实业公司将门前的道路用石头堵住,不允许其他车辆通行,来电人认为不合理,请核实处理。

镇罗镇人民政府答复:经调查核实,来电人反映的问题属实。为避免发生不必要的车辆道路交通事故,杜绝超载超限车辆通过,确有设置石头杜绝超载超限车辆通过现象,现已与宁夏新华实业集团钢铁有限公司沟通,该道路已畅通。经与来电人联系说明情况,来电人表示满意。

)来电人反映:自己是硒砂瓜农户,因在金城种业购买的老京城5号嫁接瓜苗有问题,西瓜成熟后瓜瓤变质,现收瓜的商贩不收自家的硒砂瓜,损失严重,请求处理。

农业农村局答复:经调查核实,来电人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2021年8月19日上午,农业农村局委派沙坡头区农技中心相关干部对群众反映问题西瓜田块进行了现场勘察,来电人为常乐镇罗泉村孙寨队瓜农,今年种植硒砂瓜面积230亩,共7块地。订购中卫市金城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种苗3万株(4月30日送0.6万株,5月1日送2.4万株,两次供苗混合种植),共种植了3块地(5月1日种植2块地,5月2日种植1块地)。订购普天瑞农种苗1.7万株,种植了4块地,5月10日后根据供苗陆续种植。农户反映,在坐瓜期发现瓜蔓头部变细变黄,收获时出现倒瓤情况,认为金城种业育苗所用种子存在问题,导致现在西瓜倒瓤无法出售。田间现场勘察结束后,召集双方进行调解,达成了和解协议,来电人对处理结果满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