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扫黑办召开第19次主任会议暨线索分析研判会议

发表日期: 2020-06-11 作者: 刘云飞
来源: 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6月10日上午,沙坡头区扫黑办召开了第19次扫黑办主任会议,扫黑办主任、副主任、法院、检察院分管领导参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扫黑办主任高永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自治区扫黑办第3次主任会、中卫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精神;听取了重点督办线索办理进展情况;讨论研究了组建扫黑办专班事宜;对近期扫黑办收到的线索逐一进行了分析研判,明确了核查办理责任单位和办理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的收官之年,我区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有序统筹推进,但截止目前,沙坡头区尚有200余条线索未办结,涉黑涉恶案件有2起未判决生效,长效机制尚未健全,距实现“六清”行动的目标还有一定距离。

会议要求,要加大重点案件的侦办力度,对群众关注度高且尚在侦查、未判决的案件,政法部门要加强沟通,强化办案力量,加大侦办、审判力度,尽快结案;对上级督办、疑难复杂、查否但持续举报的线索要加大核查力度加强核查专班力量,严格对照各类线索的办结时间节点,确保线索按质如期清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