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宁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 2019-09-29 作者: 记者 智慧
来源: 宁夏日报

9月23日,宁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通报中央督导组交办案件线索办理核查进展情况,听取各地各有关部门督导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巡回督导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韵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我区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对照中央、自治区的要求和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还有较大差距。会议要求,要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务之急切实抓紧抓好;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必须打赢的硬仗切实抓紧抓好。

会议对做好下一步督导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思想认识再深化,进一步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重点难点再聚焦,扎实推进督导整改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巡回督导再发力,推动反馈整改问题任务见底问题清零;工作责任再压实,确保反馈整改工作推进有力落实到位。对问题整改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或选择性落实、象征性执行的地方、部门和个人,以及未按照时限落实整改工作的、未及时报送整改结果的、反馈整改情况失实造成严重后果的,要提出问责建议清单,督促有关地方和部门严肃追责问责。(记者 智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