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重拳出击“盗抢骗”,沙坡头公安再破系列诈骗案20余起

发表日期: 2019-07-12 作者: 李海红
来源: 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重拳出击“盗抢骗”,沙坡头公安再破系列诈骗案20余起。近日,沙坡头公安按照“扫黑除恶治乱”要求部署,针对扫黑除恶14个专项整治重点领域中有关“盗抢骗”的整治要求再度发力,成功侦破以微信扫码支付方式实施诈骗香烟系列案件20余起。5、6月份以来,沙坡头区镇罗、柔远、东园辖区部分商行相继发生利用微信扫码支付的方式实施诈骗香烟案,给群众造成一定损失。案发后,镇罗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侦查工作。侦查员通过走访摸排、视频侦查,及时快速掌握嫌疑人作案活动情况。6月16日,刑警大队与镇罗派出所通力协作、紧密配合,经严密布控,在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经审讯,张某对其先后流窜至文昌、镇罗、柔远、东园等地通过微信扫码方式实施诈骗香烟系列案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串并和深挖工作正在积极开展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