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做好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经费使用管理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8-11-26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各乡镇、中卫山羊选育场、中卫工业园区经济普查办公室:

按照《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及《关于印发<统计部门周期性普查和大型调查经费开支规定>的通知》(国统字〔2003〕74号)精神,为确保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平稳、顺利实施,经区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研究决定,由区财政局负责核拨经费,并由区发展和改革局将经济普查工作经费划拨至各经普办,为经济普查各项工作提供保障。现就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经费使用管理通知如下:

一、经费划拨标准

按照经济普查清查阶段各普查区核查的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

以及新增的个体工商户的个数核拨经费(数据截至10月31日)。

二、经费开支范围

(一)本次经费中涉及设备购置费,主要用于购买电脑、打印机等数据处理设备,区经普办已统一为各乡镇购置并安装电脑和打印机,请各乡镇联系电脑公司支付设备购置费用,并将支付凭证复印件交至区经普办存档。

(二)经济普查工作经费用于经济普查宣传动员、人员培训、普查员劳务补助、设备购置、资料印刷等各项工作范畴,不得挪作他用。

三、经费开支管理

(一)各经普办要加强经济普查经费使用管理工作,要坚持信息公开,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确保各项经费支出手续齐全、依据充分、程序合法。

(二)各经普办在经费使用过程中不得擅自扩大支出范围、不得超标准支出或发放物品,出现违纪违规行为的,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三)请各镇(乡、单位)经普办或财务人员于11月28日前到区发展和改革局316办公室办理拨款手续

联系人:马珺

联系电话:8806349


附件: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经费拨付表.



中卫市沙坡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