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全区群众广场舞大赛精彩上演

发表日期: 2023-07-27 作者:
来源: 宁夏日报

7月24日至25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妇女联合会、自治区体育局等联合主办的“引领新风尚 欢跃新时代”2023年全区群众广场舞大赛,在中卫市沙坡头区鸣沙村精彩上演。


夜间比赛


本届大赛包含千人广场舞展演开幕式、广场舞比赛及颁奖仪式等活动。来自全区5市共31支参赛代表队1000多人齐聚鸣沙村,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全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热闹的群众文化盛宴。


开幕式上的儿童表演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全区群众广场舞大赛由5市各推选6支优秀群众广场舞队伍,区直机关、各行业推选群众广场舞代表队参加全区总决赛。同时邀请部分专业团队及基层乡镇代表队参加展演。


参赛队表演各具特色的广场舞


为避开白天的高温,比赛均安排在晚间进行。24日晚间7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鸣沙村村口广场人头攒动。各支参赛队早早来到比赛现场,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争分夺秒进行赛前准备,力求舞出最佳状态。当地群众怀着浓厚的兴趣扶老携幼前来观赛,把赛场围得水泄不通。当日晚8时许,比赛正式开始,1—19号代表队轮番上阵,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各地鲜明特色的广场舞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轮番上演的广场舞精彩纷呈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有新意、接地气、聚人气、特色浓的广场舞大赛,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展示了人民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群众文艺创作,锻炼了群众文艺队伍。同时推动优秀文艺作品深度惠民、贴近基层、融入百姓,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和新期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