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多样化引领绿色文明新风尚

发表日期: 2020-12-16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

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厉行节约,拒绝餐饮浪费。沙坡头区多举措施践行勤俭节约,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拒绝奢华和浪费,形成“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绿色文明新风尚。

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对“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进行广泛宣传,倡议辖区餐饮单位、广大居民朋友们树立节俭消费观念,摒弃餐饮消费陋习,坚持文明节俭用餐,大兴节俭粮食风尚,营造良好餐饮环境,用实际行动参与到节约粮食活动中来,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结合“12·5国际志愿者日”、民法典宣传等活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老党员、志愿者在文昌镇华西社区、滨河镇光明社区等场所,开展“拒绝餐饮浪费,引领绿色文明新风尚”相关宣传和实践活动。

倡导拒绝餐饮浪费,形成绿色文明新风尚。组织各乡镇对辖区内的饭店、餐馆进行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做到文明用餐、理性消费,自觉摒弃要“面子”讲“排场”的思想,自觉抵制“舌尖上的浪费”,自觉参与“光盘行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