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府主要领导现场办公解决双创工作问题

发表日期: 2020-09-07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

近日,沙坡头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领财政、建设交通、卫生健康、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深入市区多个小区,针对“双创”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落实解决,切实推动沙坡头区“双创”工作稳步向前。

在收储土地裸露问题整治情况地点,督导组详细听取了乡镇工作人员汇报后要求,要下大力气整治收储土地裸露问题,绝不能出现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的情况,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整体推进解决。在福润苑等多个小区秩序整治情况地点,督导组要求小区辖区涉及乡镇要密切关注小区治理情况,针对小区无物业治理难度大的问题,要尽快联系相关物业公司入驻,把小区卫生、电动车、机动车停放等问题处理好。

督导组要求,双创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乡镇、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对现在已经治理好的地方,要加强保持,形成长效机制;对于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制定出可行性、操作性强的治理方案,认认真真完成好“双创”工作的各项指标,同时,要着力在培育市民文明素质、优化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强化城市建设管理、凝聚全民创建力量上再下功夫、再增措施,以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巩固提升上年度创建成效,努力完成沙坡头区“双创”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