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找差距 补短板 促提升 郭爱迪区长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日期: 2020-05-18 作者: 赵磊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着力整治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5月13日,沙坡头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深入辖区卫青公路柔远镇刘台村路段、四季鲜农产品综合批发市场、五里北街、五里棚户区、东篱苑小区、沙姚路包兰铁路沿线等处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和交谈,详细了解城乡接合部环境治理、农贸市场环境秩序整治、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及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



郭爱迪区长在调研时指出,2020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之年,当前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举措再强化,责任再压实,在市容环境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上再下功夫。要紧密协调、统筹配合,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共同研究制定可行性方案,市区一体、部门联动,合力解决疑难问题。要强化源头治理,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督促重点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形成政府监管和行业自律相结合、集中整治和长效治理相结合、依法处置和科学疏导相结合的良好创建格局,不断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领域的管理和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公共秩序,改善市容环境,改进基础设施,提高群众满意度,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文明程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