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18-11-23 作者: 马鹏娟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为了更好地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首年测评工作,11月2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城办主任邹建萍主持召开了沙坡头区“双创”工作推进会,区创城办、创卫办及各部门分管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对各部门作出明确要求,一是立即召开创城工作会议,以《中卫市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9”推进方案》为依据,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查漏补缺,做好创城迎检工作。二是各部门领导干部要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应知应会知识。并积极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社区做好对接工作,增派志愿者,确保将志愿服务活动落到实处,同时做好网上志愿项目发布和时长录入工作。三是各部门在办公区域设置禁烟标识牌,及时对办公区域室内外的垃圾进行清理。信访大厅、政务服务中心等窗口单位设立志愿服务站点,做好对外窗口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2.png


邹建萍同志强调,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严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各部门要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力度,继续深入开展入户宣传、环境整治和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各窗口服务人员在接待群众、为群众办事时要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耐心讲解、规范服务。大家必须要凝聚合力,坚定决心信心不动摇,对照标准找差距,拉高标杆抓重点,坚守创建阵地不懈怠,全身心投入到测评迎检工作中,打赢这场攻坚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