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香山乡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团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表日期: 2018-11-22 作者: 高红
来源: 沙坡头区香山乡

10月22日,香山乡团委组织召开“香山乡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团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全体乡干部、村团支书以及青年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同志在自治区第十二次团代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同志的致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同志在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团委书记王伟同志在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


W020181127621489540903.PNG


会议指出:石泰峰书记在讲话中代表自治区党委对我们青年人提出了殷切希望,徐晓书记的致辞,饱含着团中央对宁夏广大团员青年的无限期望与嘱托,使我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与激励,王伟书记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为全区团员青年进一步统一思想、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投身建设美丽新宁夏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香山乡团委将继续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团的十八大总体部署,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努力把共青团锻造成为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