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强化创城督查 确保实效开展

发表日期: 2018-06-29 作者: 马鹏娟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为有效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促相关单位切实做好创城氛围营造,近日,沙坡头区创城办工作人员先后对文昌镇、滨河镇辖区内23个住宅小区的氛围营造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从督查结果来看,各处的创城氛围在逐渐升温,督查所经过的小区都设有创城方面的宣传广告,在醒目位置和人员密集场所设立了宣传栏、张贴宣传广告,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创城相关知识。小区草坪内设立了文明守礼提示牌,主次干道制作大型墙体喷绘广告,创城氛围比较浓厚。
  督查人员在肯定当前工作成果的同时,也指出了部分不容忽视的问题。一是整体的创城宣传不够深入。部分小区的创城宣传广告和文明守礼提示牌设置较少,个别闲置的宣传栏没有充分利用起来。二是氛围营造规划布局不够合理。部分小区创城广告张贴有些散乱,有些创城广告毁坏或被其他无关广告覆盖。
  通过此次督查,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营造,引导广大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和道德认知感,争当文明市民,展示良好形象,在全区营造全民知晓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共建美丽沙坡头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