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区创城办实地督查创城氛围营造工作

发表日期: 2018-05-04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4月30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万自强带领区创城办工作人员,深入城区重点场所、路段及大型住宅小区实地督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万部长一行先后来到宜居家园、香山酒业、官桥幸福里、铁路广场等处,重点查看了创城主题的喷绘、条幅、展板、橱窗、广告、提示牌的设计制作情况,同相关责任单位详细询问工作进展,并就当前氛围营造阶段需要注意的环节、事项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标准和要求逐项抓好落实。
  从督查情况来看,相关责任单位及属地乡镇、社区在创城宣传上能够紧扣文明主题、倡导时代新风、布局规范合理、氛围营造浓厚,特色亮点纷呈。比如文昌镇将怀远南街和文昌南街整街按照仿古风格制作了创城主题喷绘,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滨河镇积极与香山酒业、物华集团等企业对接,充分调动起企业的参与热情,有效地利用厂区外围空白墙面及工地围挡制作了创城巨幅广告;长安社区居会利用门厅电子屏滚动播放创城公益广告,有效地提升了广大市民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