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委宣传部“四项措施”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已存档)

发表日期: 2017-12-15 作者: 信息员
来源: 沙坡头区委组织部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沙坡头区委宣传部采取“四项措施”,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一是认真“学”,增强理想信念。着力抓好“学”这个基础,坚持每周二集中学习制度,采取支部集中学、领导带头学、专题辅导学、党员讨论学等多种方式,推动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充分补足精神之“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了维护党中央权威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扎实“做”,树立先锋标杆。坚持把“做合格党员”落实到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上,主动学习市委宣传部和其他县区宣传部门的先进做法,确定新标准、明确新要求、制定新计划,做到与工作项目化管理相结合、与全区重点工作相结合、与干部考核相结合,增强了发展信心,强化了自觉担当,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工作氛围。 
  三是突出“改”,强化责任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聚焦问题不走神、揪住问题不放手。通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党员大会,查找出抓理论学习不够紧、党性锤炼不过硬、调查研究不够实、担当精神不够强等问题,把集中整改与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结合起来,做到制度引领、责任兜底,切实抓细抓常抓长。  
  四是积极“促”,助力工作推进。制定完善了机关管理制度,从严落实“三会一课”党费收缴、民主生活会、党内谈话等基本制度。各职能科室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业务工作中,举办了读书节、朗诵比赛、秦腔大赛、摄影大赛、乡村旅游文化节等大型活动。充分利用沙坡头区网站、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综合发布信息2000余篇,立体式全方位的将沙坡头区经济社会事业宣传报道出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