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1-00228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6-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6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中卫市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督察,是推动中央和自治区生态环保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统一部署,自治区党委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沙坡头区实地督察环保工作,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沙坡头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沙坡头区环保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对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中卫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三个率先”要求,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并将此次整改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审定了《沙坡头区城乡居民收入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送审稿)》《中卫市沙坡头区基础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5年)(送审稿)》《沙坡头区乡镇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第二批)(送审稿)》《沙坡头区乡镇赋权清单(第二批)(送审稿)》《沙坡头区乡镇权力清单(第二批)(送审稿)》等,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