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1-00039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6,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2021年市安委会、减灾委员会、消委会第一次全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卫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精神及中共沙坡头区委一届十次全会、沙坡头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领会、融会贯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上谋划、思考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初心使命,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坚决查处政府采购、工程项目建设等领域腐败问题,着力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对纪律规矩的清醒认识,始终绷紧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根弦,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集中消除一批影响安全的突出问题,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把安全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卫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及中共沙坡头区委一届十次全会、沙坡头区一届人大八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多形式、多渠道的开展学习,切实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会议精神中找准本部门、本乡镇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统筹推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会议审议了《沙坡头区2021年春节慰问方案(送审稿)》《沙坡头区关于严寒天气期间为困难群众发放临时生活补贴和基本生活物资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中卫市辖区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方案(送审稿)》,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