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0-0016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9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自治区第4次总河长会议精神、自治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第一次推进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支付条例》)的正式施行,对解决拖欠中小企业账款问题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对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提振中小企业信心、促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及自治区第4次总河长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导向,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专项整治到位、污染防治到位。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陈润儿书记和咸辉主席在自治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第一次推进会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先行区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沙坡头区创建全国卫生和文明城市工作。审定了《沙坡头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实施办法(送审稿)》《沙坡头区农村闲置宅基地和闲置农房盘活利用试点方案(送审稿)》《2020年度沙坡头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