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0-00157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821,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及《自治区机关事务局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自治区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精神等。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是国家积极响应社会关切,不断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所作出的重大举措,对推进我国政务公开,保障人民群众依法获取政府信息,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法治政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自治区机关事务局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勤俭节约光荣、铺张浪费可耻的意识,积极倡导文明用餐的新理念、新习惯、新风尚,扎实抓好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各项措施落实。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自治区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及区委、政府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保六稳”工作。

会议审议了《沙坡头区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的报告(送审稿)》《沙坡头区本级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送审稿)》等,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