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20-00028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新冠肺炎疫情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自治区、中卫市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自治区厅局专项工作会议内容,并安排部署了春耕生产、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企业复产、教育教学等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自1月20日湖北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多次指示批示,中央、自治区、中卫市多次召开会议,层层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动力、坚定了信心。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制定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坚决堵住疫情输入输出;要在抓好农业生产、企业复产、项目建设等工作的同时,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等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努力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力争为全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会议还审定了《沙坡头区2020年“6+9”重点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沙坡头区开展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中卫市沙坡头区2020年春季造林绿化实施方案(送审稿)》等,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