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19-00173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回头看”宁夏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并安排了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重要论述的学习,特别是应急管理局要组织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沙坡头区实际,谋划好2020年应急管理工作,推动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抓好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攻关”劲头,坚决杜绝“过关”念头,诚恳接受反馈意见,全面梳理反馈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责任。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及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策部署,一项一项对标对表,用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系统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做到各项工作有总体思路、具体目标和有效抓手,确保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务院大督查工作,把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沙坡头区统筹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全面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专人负责,切实抓好整改。

会议审定了《中卫市沙坡头区行政执法监督管理办法(送审稿)》、《中卫市沙坡头区深化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通报了沙坡头区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扩面进展情况,听取了农业农村局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