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区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502001/2019-00119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9-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9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主持召开沙坡头区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会议审定研究了《沙坡头区区域科技创新改革试点建设方案(2019—2022年)(送审稿)》《宁夏“丝路明珠 美食中卫”旅游美食文化节暨沙坡头区第一届丝路美食大赛活动方案(送审稿)》等工作事项。

会议要求,由区科技局按照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沙坡头区区域科技创新改革试点建设方案(2019—2022年)(送审稿)》,并按程序上报自治区科技厅,待科技厅通过验收后组织实施。

会议决定,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密切配合,确保将沙坡头区第一届美食节办好、办出特色,以美食文化交流打响沙坡头区旅游特色品牌。活动要突出创新、突出特色、突出带动、突出文化元素、突出洁净。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抖音、快手、微信、朋友圈等平面媒体、新媒体,全面进行宣传。要将此次旅游美食文化节暨第一届丝路美食大赛打造成新的品牌,形成较大的影响力,力争成为沙坡头区文旅工作上的固定节会。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拨付沙坡头区隐性债务化解资金的请示》《关于划拨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本级配套资金的请示》和《关于教师节表彰有关事宜的请示》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