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6-04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

局各室,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各国土中心所: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将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房国元  党组书记、局长主持自然资源局、林业和草原局党务、行政全面工作。

杨海东  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抓好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分管脱贫攻坚、干部人事、财务、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国土空间规划、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土地征收征用、地理信息测绘管理等涉及土地、地质灾害防治并积极协调处理土地执法监察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及其它工作。

王硕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宣传、政务公开、扫黑除恶、社会综合治理、普法教育、保密、民族宗教、统战、创城、卫生健康、档案管理和工青妇等工作,负责林业、草原和湿地及其生态保护修复方面的监督管理及分管领域的政风纪风、扫黑除恶、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

王永祥党组成员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配合分管局长做好自然资源动态巡查、耕地保护等涉及土地、矿产资源管理方面的工作。统筹管理各中心所日常工作,负责永康国土中心所工作。

张翠红党组成员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配合分管局长林业、草原、湿地等涉及林业监督管理方面的工作。负责林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全面工作。

领导班子分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其他工作,落实好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同时,实行AB岗工作制,杨海东和王永祥互为AB岗,王硕和张翠红互为AB岗。



                                                                  中卫市沙坡头区自然资源局

                                                                      2020年6月4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