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迎水桥镇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镇党委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10-17 作者: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迎水桥镇人民政府

根据上级部门机构调整、镇党委班子成员调整和工作需要,经镇党委会议研究,结合工作实际,决定将镇党委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镇党委书记武建国同志: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脱贫攻坚工作,负责武委会、旅游开发建设、工业经济、重点项目的督查及重大活动的协调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人民政府镇长朱政祖同志: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负责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信访维稳、政府重点工作的督查和落实。负责联系沙坡头区政府所有职能委、局、办、室业务。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团主席王天星同志:主持镇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落实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服务工作。负责抓好政法、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治理、铁路护路联防、信访批办、禁毒、普法教育。主抓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文明城市创建、政务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会、共青团、妇联及后勤管理工作,协管统战(民宗)工作;负责镇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监督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负责职权范围内的脱贫攻坚、依法行政、安全生产、信访接待和分管行业领域内的改革创新工作。分管综治办,协管党政办公室。联系派出所、迎水法庭、司法所。负责联系区人大、区政协、区政法委员会、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研室、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区群团工作委员会、政府法制办、区司法局、公安局沙坡头区分局。

镇党委副书记张志斌同志:负责协助书记抓好全镇党的建设、干部管理考核工作,主抓统战(民宗)工作。负责镇党委、政府重要上报材料审核把关、项目建设、村镇集镇规划管理、建设用地征用征收、乡村振兴战略、招商引资、“一事一议”项目申报审核、教育。负责职权范围内的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信访接待和分管行业领域内的改革创新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规划办,协管扶贫办,联系迎水学区。负责联系区委办、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事务局、发展和改革局、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区教育局。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红艳同志:主持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全面工作。协助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管镇纪检办、督查办。主抓镇、村(社区)财务监督;镇、村(社区)干部作风督查考核工作,重点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损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进行审查处理,并对镇党委研究确定的重大事项和重点工作跟踪督查,及时向党委汇报督查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负责职权范围内的脱贫攻坚、信访接待工作。负责联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区监察委员会、区委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镇党委委员、人民政府副镇长张云同志:负责农村经济管理(产权制度改革、土地流转、房屋确权、土地确权等)、镇村财务、统计、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负责镇域畜牧业、禁牧封育、草原生态补偿资金发放审核、农业技术、科普、气象、农业机械、林业、渔业、农业补贴发放、农业领域食品安全、农村道路建设、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秸秆焚烧工作的督查管理和思想教育等工作;分管经济发展综合服务中心(不含规划办)、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镇保洁公司,负责职权范围内的脱贫攻坚、依法行政、安全生产、信访接待和分管行业领域内的改革创新工作。负责联系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统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环境保护局、区科学技术局、区自然资源局。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王国斌同志:主抓镇武装部全面工作。负责适龄青年征兵、民兵预备役、国防教育、人民防空、抢险救灾、环境保护、国土资源管理、违法占地、行政执法、安全生产及监管、抗震防震、电力、通讯、劳动监察、依法行政工作。负责职权范围内的脱贫攻坚、信访接待和分管行业领域内的改革创新工作。分管武装部、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联系区人武部、区应急管理局、区综合执法局、电力公司、通讯公司及上级各行政执法部门等。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淼同志:协助镇党委副书记张志斌同志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负责组织工作;负责职权范围内的脱贫攻坚、信访接待和分管行业领域内的改革创新工作。负责联系区委办、政府办、区委组织部。

镇党委委员、人民政府副镇长王佳同志:负责全镇民政、民生服务、社会保障、残联、就业创业、退役军人管理、公共气象服务、文化体育、人口与计划生育、医疗卫生、水利、水务工程建设与管理、河长制工作。负责职权范围内的脱贫攻坚、依法行政、安全生产、信访接待和分管行业领域内的改革创新工作。分管民生服务中心、计生中心、文体中心。负责联系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医疗保障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水务局、区政务服务中心、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迎水桥镇卫生院。

镇党委委员、人民政府副镇长张积达同志:主抓扶贫开发、旅游管理服务等工作。分管迎水桥镇扶贫开发工作站。负责职权范围内的依法行政、安全生产、信访接待和分管行业领域内的改革创新工作。负责联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

镇党委委员尹万福同志:主持夹道村全面工作。

领导干部实行AB岗责任制,朱政祖同志与张积达同志互为AB岗,王天星同志与范红艳同志互为AB岗,张志斌同志与王国斌同志互为AB岗,张云同志与王佳同志互为AB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