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09-17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各业务室,公路管理段:

因局机关领导班子调整,经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将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潘玉顺同志:主持局全面工作。主抓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负责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协调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等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重南同志:兼任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局日常工作。主抓美丽乡村建设、建设工程质量与管理等工作。分管财务、美丽乡村及村镇建设、建筑行业市场管理、河长制、环保、政法、扫黑除恶、法治政府建设、工会等工作。负责人民防空、防震减灾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协助局长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分管区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建筑市场管理业务室、村镇业务室。

副局长杜明同志:兼任交通战备办公室副主任。主抓交通物流项目建设协调、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等工作;分管交通、平安交通建设(交通领域扫黑除恶、扫黄打非)、脱贫攻坚、安全生产、深化改革、防汛抗旱工作。负责重大交通项目的协调服务、农村公路运输行业监管协调、交通战备和防汛抢险救灾协调、一带两廊和城乡一体化发展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信访维稳工作。

分管区公路管理段、交通业务室。

主任科员鲁雅琴同志:协助局长抓好机关效能建设和综合性事务。协助局长抓好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负责协调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督办工作;分管妇联、干部人事、政务公开、计划生育、法治政府建设、保密、民族宗教、禁毒、后勤保障等工作。

分管综合办公室。

党组成员柳杰同志:兼任村镇公用事业管理所副所长。主抓住房管理、开发企业资质初审、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的安全监督管理及物业管理等工作。分管物业管理、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建设、安置、创城、共青团、信访维稳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分管住房物业管理业务室。

为提高工作效能,确保各项工作快捷高效有序运转,领导干部实行AB岗工作制,因一方外出或请假等不在岗,另一方自动补岗代为履职。潘玉顺与周重南为AB岗,杜明与柳杰互为AB岗。   



中卫市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2019年5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