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责分工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9-09-17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各办公室:

由于人事变动,根据工作需要,经中心研究,决定对中心领导干部职责分工作如下调整:

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阿  莲:主任,主持中心全面工作。

刘志强:副主任,负责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组织人事、宣传思想、依法行政、财务运转、中心事务管理等工作,协助主任抓好日常业务工作。

二、内设机构及分工

(一)综合办公室。

闫素香:综合办公室负责人。负责中心日常工作;负责材料、会务、机要、保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中心脱贫攻坚、日常考核等工作;负责入驻窗口工作人员日常管理;完成主任、副主任安排的其他工作。

王银霞:负责中心集中学习、文件邮寄及各类文件的装订工作;负责中心综治维稳、精神文明建设、对外宣传等工作;协助闫素香做好中心基本建设工作;做好雷锋志愿岗值守工作;完成主任、副主任及办公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冯春梅:负责中心收发文及归档整理工作;负责中心信息的收集、报送等工作;负责计生、共青妇等工作;协助闫素香做好中心基本建设工作;完成主任、副主任及办公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运行代办业务室。

金宝兰:运行代办业务室负责人。负责宁夏行政审批与公共服务系统、宁夏政务服务网的畅通运行;负责对沙坡头区政府部门、乡镇承担行政审批事项的梳理;负责对接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希望公司、乡镇、部门组织相关业务培训;负责对宁夏行政审批与公共服务系统运行情况的统计、督查;负责指导窗口对进驻事项办理流程进行梳理、优化;协调、沟通入驻中心的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和业务衔接工作,负责督查指导各部门、乡镇运用“政务云”平台办理各类审批、公共服务事项;负责标准化建设;负责深化改革;负责中心党建、意识形态工作;负责涉及业务范围内文稿的起草、信息撰写、档案整理相关工作;完成主任、副主任安排的其他工作。

李  虹:负责做好“七五”普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落实档案整理及相关业务对接工作;协助金宝兰做好宁夏行政审批与公共服务系统、宁夏政务服务网、各部门事项梳理等业务工作;做好雷锋志愿岗值守工作;完成主任、副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  鑫:负责中心各类文件的领取及送达工作;负责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城乡社区治理等工作落实档案整理及相关业务对接工作;协助金宝兰做好宁夏行政审批与公共服务系统、宁夏政务服务网、各部门事项梳理等业务工作;完成主任、副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12345”热线办公室。

邵  莹:“12345”热线办公室负责人。负责“12345”政务服务热线的转办、督办及事项梳理统计工作,每月定期对逾期事项进行通报;负责涉及业务范围内文稿的起草、信息撰写、档案整理相关工作;负责中心民族宗教、平安建设等工作;完成主任、副主任安排的其他工作。

韩  婷:负责群众评议机关作风工作及相关档案工作;负责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等工作;协助邵莹做好“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工作;做好雷锋志愿岗值守工作;完成主任、副主任及办公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为提高中心工作效能,确保各项工作快捷高效运转,中心实行AB岗工作制,阿莲与刘志强、闫素香与金宝兰、王银霞与冯春梅、李虹与王鑫、邵莹与韩婷互为AB岗。



中卫市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2019年5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