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镇罗镇关于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640502019/2021-00314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8-02
发布机构 沙坡头区镇罗镇 责任部门 沙坡头区镇罗镇 有效性 有效

辖区各村、企业:  

近期,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德尔塔毒株的迅速传播,疫情形势有所反弹。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村及企业做好有以下地区旅居史人员的摸排工作,一旦发现尽快上报:

1.2021年7月17日以来有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宿迁市宿豫区、扬州市广陵区和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旅居史返沙人员。

2.2021年7月18日以来有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睢阳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及江苏省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旅居史返沙人员。

凡发现上述人员立即对其实施7天居家监测和两次核酸检测,以上地区返沙人员需要持有入沙前三天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重点排查在7月25日至7月27日在湖南省常德市观看《湘遇·桃花源》演出的人员。凡发上述人员,立即对其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且返沙人员需要持有入沙前三天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中卫市沙坡头区镇罗镇人民政府    

2021年8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原文下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