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文昌镇:董立军副市长到文昌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 2021-01-20 作者: 张睎伟
来源: 沙坡头区文昌镇

1月19日下午,中卫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立军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沙坡头区公安分局、文昌镇政府、文昌派出所相关领导陪同。

董立军副市长结合自治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相关政策,围绕宗教场所管理、矛盾纠纷化解、大型活动取消等方面,对文昌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讲解。上级单位领导就本业务范围内疫情防控落实注意事项,一一向文昌镇做了指导。

董立军副市长强调,近日疫情反弹,形式严峻,乡镇要做最坏的打算,要提前谋划全员核酸检测的应急预案,要做好辖区流动人口及在外人员的摸排,要对接公安部门、卫生部门及时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返卫人员的监管工作,确保能够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会上,董立军副市长及各上级单位领导,对文昌镇目前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为文昌镇下一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标准,给予了支持。

会后,董立军副市长一行对福润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走访指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