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常乐镇:远离非法集资 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发表日期: 2019-12-31 作者: 杜虹
来源: 沙坡头区常乐镇

“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参与非法集资,法律不保护,政府不买单”12月17日上午,常乐镇在政府门口举办“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张贴非法集资标语发放宣传手册赠送围裙等定制小礼品以案说法、政策解读等方式,向群众揭露了非法集资的本质,以及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应受的法律制裁,积极引导群众面对非法集资不参、能识别、敢揭发,细致讲解防范非法集资要做到面对高息“诱饵”不动心、老板“实力”不崇拜、“官方”背景不迷信、“合法”吸储不大意、熟人“热心”不轻信等基本方法。

日常生活中的稍不留意就会倾家荡产,人财两空,群众表示此次防范非法集资政策大宣讲对他们有较大启发与警醒。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定制围裙等宣传物品500余份,参与群众100多人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